噗噗噗

咕!
杂食性咕!

存梗-mob纯

mob&日和/纯


我的小妻子是一名偶像,从属于当下偶像团体三巨头之一,业务繁忙,经常早出晚归甚至夜不归宿。这些我都心有怨言,但看着纯在舞台上放光的笑容还是把抱怨都吞进了肚子。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一位与他时常黏在一起的前辈,纯非常喜欢他,与我独处时也总是说一些那位前辈对他的指使或是前辈今日做得蠢事,明明是他对那位前辈的包怨,我却听出一股撒娇的味道来——还不是对我。一般这时我便无法忍耐了,我探上前向他讨亲热,少数情况他会半推半就,缠绵之后依在我怀里,更多时候他毫不留情的推开我,向我认真说明明天有多少活动,或是现在已经是睡觉的时间了。我心中苦涩,若是那位前辈邀请——要求你,你会拒绝吗?可到我半夜醒来,睁眼便是他恬静的睡颜,那苦涩又无影无踪了。

第二日早上我开车送他上班,他下车时给我脸颊留下一个离别吻,我不禁飘飘然,痴痴地凝视他俞远的背景。突然他听见有人喊他,整个人精神一震,朝某方向跑去,我攥紧方向盘,顺着妻子的方向看去,撞上一双含笑的紫眸。


想搞痴情纯爱mob纯的,但果然还是抵不过阿日前辈……我对不起mob!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